close

第一次歐洲行不是我肖想很久的瑞士.而是即將結婚的威廉王子的國家.這在有好聽英國腔.有氣質的帥哥..呵呵

DSCF2610.JPG 

長達14hr多的飛行.看了5部片.終於到了英國.因為長途飛行+機艙壓力.我的臉腫的跟麵包一樣

(下圖是剛下飛機要去吃晚餐.路過溫沙古堡)

DSCF26690.JPG  

一下飛機是當地傍晚了.3月底到英國已經是他們夏令時間的開始.慢台灣7hr.氣候雖然寫最10度上下

但我覺得穿薄長袖+皮外套就可以了.帶了一堆毛衣和與外套的我...在後來的幾天差點熱死自己

吃完晚餐後.就去飯店休息.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睡個覺了!!!!

隔天起床後臉就沒那麼水腫了..飯店的早餐buffet.我還是喝著無糖熱紅茶+一片吐司+太陽蛋

頂多吃個水果或巧克力口味的瑪芬..他們起司和火腿對我實在是太鹹了..優格又酸的要命..實在不是我的菜ㄚ

早餐過後前往聞名的"劍橋大學"圖片中就是所謂的"撐篙船"大都是由打工的學生來替遊客服務

DSCF2594.JPG  

沿路上的風景真的很漂亮.只可惜在船上拍的照片都是"大頭照"..就不放上來啦!

DSCF2613.JPG  

美的很像名信片!!!!!在劍橋大學內有也許多賣紀念品的商店可以好好的逛 

(下圖是校園內有一顆盛開的櫻花..很美)

DSCF2665.JPG  

 在校區內有賣英國傳統的點心"肉派"

DSCF2672.JPG  

我買了牛肉蔬菜口味的..好吃..加上份量十足.導致我晚餐吃不下..哈哈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國 肉派 劍橋大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