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可愛的喬安聽到要去"妖怪村"哭喊...我不要去.我不要去

IMG_0011.JPG  

喬她害怕的模樣

我們只好騙她說..那是章魚村..沒有妖怪(因為妖怪村有一隻大章魚)

CIMG6490.JPG  

誰知道..當天氣候不佳下著小雨...而那隻章魚也被收起來.避免淋溼.真是殘念ㄚ

活生生把一個小女孩的夢..給打碎了..而我們這些大人.不就變成拐騙她來的兇手ㄇ!!!!

我覺得妖怪村只能涮是溪頭外一個商圈..慕名而來的我們.一到之後..實在是有點失望

好笑的是..話說老姐在過年時也曾帶著喬安他們原班人馬來溪頭玩

她們一直在找妖怪村.卻都找不到...當天我們到的時候..他們一群人就恍然大悟...

那時候ㄉ他們就是在妖怪村打電話問我到底妖怪村在哪?怎麼都找不到...哈哈...

CIMG6466.JPG    

因為妖怪村實在是太小了.所以我們改戰另一景點"內湖森林小學"CIMG6497.JPG

這地方也是日式建築.環境好.空氣佳.未來我有小孩的話..我也想讓小孩送來這裡念書

IMG_0056.JPG  

因為剛好有下著毛毛雨..拍起照來還有點矇矓美ㄋ

CIMG6511.JPG  

這個景點也是暴多人來的..一堆"阿六"的遊覽車到此一遊...現在假日出遊.很容易遇到ㄋㄟ

 最後來張大合照

IMG_0075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森林小學 妖怪 溪頭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