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南下和周小將同學去了左營自助新村和傳說中的瑞豐夜市

CIMG6320.JPG  

因為聽說這個眷村快被拆了..所以我們就趕緊計劃來去

一早搭高鐵到左營時.心想周小將要搭火車到"新左營"

於是乎..我想說搭捷運到新左營和她會合比較快.跑到捷運售票出後發現沒有新左營這個站ㄚ??

煞那間我又熊熊想到..她是搭火車.所以我應該也要搭火車.所以我又快走到火車售票處買新左營站的票

但自動售票亭確沒有這個站...這時我荒了..那這樣我到底要去哪找周小將???

最後我只好問人..才發現...原來我就在新左營站....@@

真不知道自己是在演哪一齣戲..跑的腿都酸了

anyway之前去過台中烏日的彩虹眷村再來到左營的自助新村.還是覺得有不同的地方

自助新村的塗鴉有3d視覺效果.還有加上道具的應用.拍照起來較為活潑.在這怎麼拍怎麼漂亮..呵呵

CIMG6323.JPG  CIMG6303.JPG  

CIMG6346.JPG  

我也要踢小新一腳...一旁還有小新愛的大象ㄋ

南台灣的太陽真不是普通的熱..經過一陣狂拍後..熱暈的我們取消駁二特區的行程

出了自助新村.隨便看到一台接駁公車.我們就上去吹冷氣.實在是汗流夾背ㄚ

很幸運的我們誤打誤撞坐上往漢神巨蛋的車..所以我們就去那吃個午餐兼開始血拼

第一次逛巨蛋的我..就愛上這了..空間大.櫃位又多...真的會失血ㄝ..呵呵..有機會下次還是要去

晚上到了瑞豐夜市好在我們比較早到.沒像之前去花園夜市那麼擠.所以可以好好的逛

戰利品也非常豐盛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