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2805.JPG  

這是飯店的照片.吃完早餐後就出來拍拍這鄉村風的旅館

左圖:這就是古浴池了.倒影在浴場上很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右圖:脖子上一樣有配帶解說的耳機

DSCF2858.JPG  DSCF2832.JPG  

出場後外頭的商圈很熱鬧.要血拼也可以.路邊更是有許多街頭藝人

DSCF2864.JPG  

他們的樂器都好大ㄚ..我也會吹autosax..但這種低音的沒試過

這女生唱的很好聽.猶如在歌劇院....CIMG5707.JPG  

吃完中餐後我又溜出來拍照了...我覺得這有點像北海道的小樽..這是一個熱情外國人看我自拍半天.主動說要幫我拍.真是謝謝他了

DSCF2889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巴斯 羅馬古浴池 英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