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契斯特市區~讓我迷路的地方 

DSCF2750.JPG  

街道上林立著13、14世紀所建木造的契斯特排屋.商店則並列於一樓的走廊上.我就是在這逛街逛到迷路.

問一位媽媽要找集合地點McDonald's.她跟我比她女兒...殘念.因為McDonald是一個姓..

後來我又說Hamburger.French Freies她才知道我要問的是M.我依她的指引找到了M.結果居然不是我們要集合的那一家

我腿都快斷了.居然還跑錯家.只好打電話問導遊怎麼走回去....後來為了避免我再迷路..我都會把集合地點拍照存證.比較安全

CIMG5576.JPG  

這是沒迷路前我還笑的很開心..哈哈..穿的很有聖誕節ㄉFU

DSCF2745.JPG  

正確的集合地點...說說一整排都長一樣的排屋..難怪我會迷路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國 排屋 契斯特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